圆振动筛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圆振筛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2/3/23 12:39:13
想订购圆振动筛,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达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白先生 (先生)
电  话: 0371-64118885
手  机: 13938291923
传  真:
邮  编: 451200
地  址: 巩义市北山口乡铁匠炉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南郑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圆振筛筛机主要有筛箱、筛网、振动器、减振弹簧装置、底架等组成。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振动器安装在筛箱侧板上,并由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箱振动。筛机侧板采用优质钢板制作而成,侧板与横梁、激振器底座采用高强度螺栓或环槽铆钉连接。振动器安装在筛箱侧板上,一并由电动机通过联轴器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振动。 圆振动筛的主要优点:    1、由于筛箱振动强烈,减少了物料堵塞筛孔的现象,使筛子具有较高的筛分效率和生产率。   2、构造简单、拆换筛面方便。    性能特点:    1.圆振动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使用维修方便。    2.圆振动筛采用弹簧钢编织筛网或冲孔筛板,使用寿命长,不易堵孔。    3.圆振动筛采用橡胶隔振弹簧,寿命长、噪声小、过共振区平稳等。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