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光亮清洗剂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堆取料设备 > IC及元器件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5/24 14:30:24
想订购有色金属光亮清洗剂,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北京凸轮轴清洗机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强 (先生)
电  话: 0131-46192843
手  机: 1314619284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房山区昊天北大街48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北京房山区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X-820 有色金属光亮清洗剂    X-820由表面活性剂、有机酸、缓蚀剂及其他助剂组成。可快速除去有色金属表面的氧化层及油污,并能大大提高金属材料光亮度。主要用于铜及铜合金、锡及锡合金、铁合金、锌及锌合金、铝及铝合金等有色金属零件表面处理。 ※ 物理特性:    外 观:无色透明粘稠液体    PH 值:1.0    比 重:1.600±0.010    气 味:无异味 ※ 使用方法: 1. 如果产品使用微乳或乳化液进行机加工时,应先使用中性或有色金属清洗剂清洗。 2. 清洗较薄氧化层时,该产品处理铝及锌等活泼金属时稀释比例为1:5-10倍水或不稀释,处理铜等不活泼金属时不稀释直接使用。处理时间根据材料精度和氧化层的厚度为20秒到1分钟。 3. 氧化皮过厚或材料表面粗糙有点蚀时,应进行预处理,然后再使用光亮剂清洗,如果仍然达不到效果,请求技术服务,可根据不同金属材料提供相应的处理方案。 4. 处理后的金属零件需要进行钝化进行短期防锈,钝化液根据金属材料选择相应的无铬钝化剂。需长期防锈蚀时可选择脱水油或TH-23等产品。 ※ 注意事项: 1. 如果机加工冷却液含有亚硝酸钠,需要提前用水漂洗干净。 2. 光亮表面水洗后晾干可能会产生水碱痕迹,可采用热水烫干等方法解决。 3. 操作过程中请戴胶皮手套。 4. 该产品为化工产品,作业过程中请勿入口,请勿接触面部及眼睛,如不慎溅入眼睛应用大量清水冲洗,非操作人员远离工作环境及化工药液存放处。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