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GF新型干式磁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4/8 13:35:31
想订购CTGF新型干式磁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潍坊泰昌电磁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崔延杰 (先生)
电  话: 0536-3434777
手  机: 1506460406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东城区榆前路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潍坊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适用范围: 本磁选机是专为砂矿中选铁设计制造的,主要用于选取砂矿中的磁性铁物质,并可选取砂、矿山及粉碎后的砂石中的磁性矿物质,提取纯度高,原料水分湿度影响小。本机磁场强度高,磁场深度大,可连续工作;可根据不同矿源不同需求而调整转速和磁场。 工作原理: 本机工作原理是:矿料经直线筛筛选后进入料仓,通过原矿输送带被均匀的送入滚动筛进行二次筛选,细矿料进入磁选机,其中铁砂被吸附在不锈钢圆筒表面,而砂石等非磁性矿物质被分离出来,经尾矿输送带排出;被吸附在不锈钢圆筒表面上的磁性矿物质随圆筒的旋转被带出磁场区,经精料带送入精料区。 产品特点: 1、处理能力大,选出矿物质品位高,能磁选现有技术的磁选机已选过的尾矿料。 2、磁系结构合理,稳固耐用,密封性能好。 3、筒体用不锈钢制作,使吸附在筒体表面的磁性矿物质迅速脱离。 4、整体设计成模块式结构,易定位安装,易于维修,移动方便。 5、传动系统简单、耐用,便于拆装,易于调整。 6. 本设备组织布局合理,流水作业,长度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设计。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圆筒尺寸mm 处理能力 ≤t/h 备注 筒径 筒长 CTGF-Ⅰ 600 1800 100 单机 CTGF-Ⅰ 600 1800 100 整机 CTGF-Ⅱ 600 2200 150 单机 CTGF-Ⅱ 600 2200 150 整机 注: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新机型。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