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潜污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选厂用泵 > 泥浆泵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8/18 11:26:05
想订购QW潜污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淄博晟峰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崔经理 (先生)
电  话: 0533-4262178 
手  机: 18653385178
传  真: 0533-4262178
邮  编: 255200
地  址: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经济开发区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淄博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QW潜污泵QW、WQ型无堵塞潜水式排污泵是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水泵的使用特点而研制成功的新一代泵类产品,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 该系列泵采用独特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QW潜污泵产品特点: 1、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5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7、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自由安装。 QW潜污泵主要用途: 1、企业单位废水排放。 2、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 3、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 4、地铁、地下室、人防系统排水站。 5、医院、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 。 6、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 7、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 8、自为水厂的给水装置。 9、矿山勘探及水处理设备配套。 10、水利工程给水、排水。 QW潜污泵使用条件: 1、介质温度不超过60℃,重度为1.0~1.3kg/dm3,PH值在6~9范围内。 2、该泵主要材质为铸铁、不能应用于抽送高度腐蚀液体。 3、水泵工作时,电机部分露出液面不得超过1/2。 4. 用户如有特殊的温度、介质等要求,请在订货时注明输送介质的详细情况, 自动耦合装置: QW潜污泵产品优点:既保护环境、又节约费用、安装快捷、维护方便,该系统使用特制的底座,固定在污水池的底部,与出水管连结好,并在池顶装好配套的支承块,用双导轨使水管与出水管连结好。自动耦合、密封运行。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