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石永磁除铁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9/25 11:34:20
想订购长石永磁除铁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承德晨光矿山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铮 (女士)
电  话: 0314-2276338 
手  机: 18631419146
传  真: 0314-2276755
邮  编: 067000
地  址: 双桥区石洞子沟塔沟西12号(承德市地质队院内)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中国
价格:150000元/台规格:正常规格
详细介绍: 我公司热销的长石永磁除铁设备的实际生产利用为三辊设备的配置:*一道为中磁的配置,用来处理机械磨损和强磁性矿物; 第二道为中强磁的配置用来处理回收所有的磁性铁; 第三道为高强磁的配置,用来回收长石矿。 每道有每道处理的不同磁性的矿物。 这种配置是经过了实际生产的应用和不断地改进形成的,但是不同的矿物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配置设备,因为矿物的性质不同必须经过上机实验来验证流程的正确与否,才可以具体的确定实际生产的流程,已达到流程的合理化。 公司位于河北承德市双桥区石洞子沟西口(承德市地质队院内)。主营各类选矿设备、高强磁(*高可达16000gs以上)磁选机等。在选矿行业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设有选矿试验室,选矿实验设备齐全,拥有破碎、磨矿、分级、磁选、重选、浮选等各类设备超过20多套,并备有各类常规分析化验仪器,光谱分析仪等。实验室在技术先进、经验丰富的选矿专家指导下,针对不同的矿样进行免费选矿分析试验,设计相应的流程工艺,为实际生产提供参考,避免盲目投资造成风险,以保护矿山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