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机场送风软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10/8 10:05:23
想订购PCA机场送风软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佛山市诺威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邓翠怡 (女士)
电  话: 0757-88888377
手  机: 13168560050
传  真: 0757-88820768
邮  编:
地  址: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上东奇山开发区
详细说明
编号:NW-PCA产地:佛山
价格:面议规格:100-1500mm
详细介绍: 空调机保温风管 高端空调机保温风管共由三层组成: 1.表层与内层:均采用高强丝环保聚氯乙烯涂层布特制而成,抗老化性能优良、具有柔软防寒、阻燃A级、防霉、耐腐蚀、耐高温、耐压。 2.中间保温层 ??采用具有高效隔热/保温效果的气泡铝箔:气泡膜具有保温性能好,防水不透气的优点。铝箔层具有耐热、耐寒、更有效地防止能量的损耗流失。 3.抗磨层 ??采用耐磨性能*优良的丁苯橡胶(汽车轮胎材料):具有非常高的耐磨性能,起到更有效的保护送风管管体的作用,使管体一直处于密不漏风的高能送风效果。 4.螺旋钢丝 ?? 采用70号高碳钢丝:具有高弹性、耐腐蚀等特点。使风管一直处于圆形,减少其风阻,并可自由弯转满足任何转弯处的通风需求。 高端空调机保温风管无异味、无纤维碎末、风阻小、抗振吸音、质量轻、外形美观大方等优异性能。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