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型鄂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齿辊破碎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12/3 14:19:08
想订购环保型鄂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江西龙达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熊满水 (先生)
电  话: 0797-5736888 
手  机: 13879738509
传  真: 0797-5736888
邮  编: 342700
地  址: 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8号
详细说明
编号:2产地:江西
价格:5000元/台规格:定制
详细介绍:  

各位亲爱的买家们以上的产品价格5000是拿样定金哦

专业生产玻璃钢螺旋溜槽 球磨机 破碎机 分级机给矿机 振动筛 皮带输送机 摇床 跳汰机 浮选机 磁选机 砂泵 搅拌桶 水力旋流器等采矿设备,制造精良 技术先进

undefined

HPEF型环保颚式破碎机:

     本系列产品使用性能良好,效力高,适用于粗碎、中碎各种中等硬度的矿石和其它物料用、抗压强度极限不超过2000公斤力/厘米2的各种矿石、主要供地质、煤碳、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等部门和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实验室使用。

主要工作原理:

      本系列产品主要由机架、动颚、偏心轴、颚板、活动部件、集尘箱、除尘装置、电气控制箱等零、部件组成。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传动偏心轴,使动颚按照已调整好的轨迹进行运动,从而将破碎腔内的物料予以破碎。

机架系钢板焊接的,机架前壁上装有压紧板用螺栓紧固的固定颚板。在破碎腔左右的机架侧壁上装有边护板,以防止机架侧壁的磨损。

      动颚为一成型铸钢件,正面装有活动颚板,其上部借偏心轴与滚动轴承悬挂在机架上,下部支承在活动部件上,并与活动部件成滚动接触。机架焊接在机座上,电动机用螺栓固定在机座上,排料口装有排料抽屉。

      HPEF60*100的活动部件与支撑螺栓中间用∮12毫米销子连接,此锥销 在外来不能破碎的物料进入破碎腔内,本机载荷突增的情况下,起着保险作用,即销子自身迅即断裂,而保护其他机件不受损伤。调整时先将固定销拉开,然后旋转小手轮,插入调整完毕后再捻紧固定螺钉,动颚***下面的挂勾及弹簧的连接使活动部件与动颚在运转时不脱落,由螺母调整。

       HPEF型排料口的调节是通过设备的左侧有个定位装置,拉开定位销即可选择任意定位孔,也即调整好排料口大小。

      HPEF型颚式破碎机配有电气控制器。接通电源后红色指示灯亮,按下绿色按钮,设备开始工作。按下除尘风机按钮,绿色指示灯亮,除尘风机开始工作。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