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摇床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重选设备 > 摇床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8/15 10:51:40
想订购6-S摇床,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江西省宏兴选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赖继娣 (女士)
电  话: 0797-5722666 
手  机: 18279703379
传  真: 0797-5722666
邮  编: 342700
地  址: 石城县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江西赣州
价格:6800元/台规格:
详细介绍: 

摇床--6-S摇床

摇床是重力选矿的主要设备之一,它广泛应用于选别钨、锡、钽、铌、金和其他稀有金属和贵金属矿。

摇床主要由床头、电动机、调坡器、床面、矿槽、水槽、来复条以及润滑系统等八个部分组成。

摇床的电动机通过皮带传动使皮带轮带动摇床设备的曲轴旋转摇杆随之作上、下运动,摇杆向下运动时,在有来复条的倾斜台面上矿物料通过矿槽进来,摇床水槽提供横向冲击水,这样一边振动,一边冲洗,比重和颗粒大小,密度不同的矿物沿着不同的方向从摇床的床面的精矿口,和尾矿口流出,直接形成质量高的精矿。由于矿用摇床的的更新换代,矿用摇床在处理量,和精度方面都大幅度提高。

摇床的安装调试1、安装前产品品质量检测:用户安装前应进行检测,床面各部应符合图纸要求,零部件齐全,外观应完好无损。

2、吊装床面前装好连接器及四个连接块,调整好其高度和准确位置,床面安装中心与床头连接器中心一致。

3、吊床时应防止边板局部挤压变形及不得碰撞床面。

4、床面安装后,各连接螺钉孔位应对齐,松紧适度,支撑与连接部位间隙不能过大,防止产生响声和磨损。

5、各安装连接处检查无误后,空车运转1-2小时。检查床面运转是否平稳,连接部是否松动、摇动或滑动处润滑是否良好,无异常响声,横向坡度调节是否灵活平稳。

6、空车运转无问题或经处理完毕,即可带矿运行。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