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型双进料口牧草粉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9/1 15:25:47
想订购400型双进料口牧草粉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小刚 (先生)
电  话: 0371-85619564 
手  机: 15515546155
传  真: 0371-85619564
邮  编: 451200
地  址: 中原区西流湖街道铁炉村西
详细说明
编号:2016880901005产地:河南郑州
价格:8800元/台规格:400型
详细介绍: 牧草粉碎机可粉碎玉米杆、秸秆、花生皮、豆秆、花柴等能燃烧的农作物废料秆。避免了这些农作物秸秆白白燃烧,很好地保护了环境,有效地开发了再生能源。该机性能可靠、操作简单、方便。生产原料广泛,可适应玉米杆、秸秆、花生皮、豆秆、花柴等能燃烧的农作物废料秆。
牧草粉碎机的特点优势:
? ? ?1.自动送料:省时又省力,操作方便,生产效率高。
? ? ?2.稳定工作性能:粉碎细度强大,安全可靠。
? ? ?3.经久耐用:钢结构部件坚实可靠,采用大功率调心轴承,寿命长。
? ? ?4.使用成本低:功率小;刀具的材料好,双面刃,可多次重磨。
牧草粉碎机工作原理:
? ? 物料进入料仓后,在料仓筒壁转动下,带动所有物料旋转,当转动到粉碎仓口,在上层物料的压力下,物料进入粉碎仓进行粉碎,粉碎仓内是多组刀片阵列,在电机带动下,使整个刀片阵列高速旋转,使新进的物料迅速粉碎,出料口的大小可以调整,出料口越小,物料在粉碎仓内停留的时间越长,粉碎的细度也就越细,口径越大出料越大。?
牧草粉碎机组成:
? ? ?1、送料机构:主要由进料台,在固定刀片、固定支座。
? ? ?2、切碎抛撒机构:主要由刀片,锁紧螺钉。
? ? ?3、传动机构:主要由三角带传动,传动轴,万向节传动。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