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精品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12 11:16:08
想订购供应精品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翟先生 (先生)
电  话: 0537-3168705
手  机: 1805379270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详细说明
编号:潜水排沙电泵产地:济宁
价格:5000元/台规格:潜水排沙电泵
详细介绍: 

潜水排沙电泵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概述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煤矿井下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及选煤厂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特别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结构特征
1、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联接组成。
2、电泵由叶轮、蜗壳、进水节、出水口等部分组成,叶轮的固定采用键式由螺母紧固。
3、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为三相交流隔爆型干式鼠笼式异步电动机,定子绕组采用聚脂漆包线,使电动机寿命大为提高。
4、电缆采用特殊的密封结构,水不会进入电机内部,机械密封采用整体式双端面机械密封。装在密封室的电动机轴上,密封室内充15或20号机械油,但不允许注满,应留有一定的空间,以免电动机运行发热,机械油膨胀使密封破坏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蜗壳通过输水管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服务理念

尊重客户 理解客户

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

做客户们永远的伙伴

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翟耀彬

手机:18053792705

0537-3168705

QQ: 2264156873

2264156873@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

公司介绍

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时刻围绕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对煤矿安全的指导思想,以煤矿安全为己任,打造安全产品,杜绝煤矿安全隐患。始终坚持以科学技术为*一生产力, 以质量为生命之本,坚持依靠科技力量不断发展状大。公司依靠南京设计院、济南设计院、中国矿大、山东科大、北京煤校等科研院所力量优势,以高起点、高质量、高科技含量为目标,致力于煤矿安全、节能、高效、环保机电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