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双液注浆泵配件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13 10:47:58
想订购气动双液注浆泵配件,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翟先生 (先生)
电  话: 0537-3168705
手  机: 1805379270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详细说明
编号:气动双液注浆泵产地:济宁
价格:5000元/台规格:气动双液注浆泵
详细介绍: 

气动双液注浆泵配件产品介绍

3ZBQS12/10矿用气动双液注浆泵配件是集合多学科先进技术研制的一种新型的注浆设备,主要用于矿井、隧道、水电、地铁、建筑、桥梁施工工程,用于破碎岩层的注浆固结、堵水、填充空隙等工程施工;在抗洪抢险中排除地下隐患。

气动双液注浆泵配件技术特点

1、该系列注浆泵突出优点:结构先进、额定出浆压力大、效率高,移动维护方便;压力高、排量大是一种多功能泵。

2、功能全,既可以注单组份浆液,也可以注双组份浆液;既可以注化学浆液,也可以注水泥浆液;各缸同步工作,混合比可以调整,混浆均匀,还可以充当乳化液泵或高压水泵、液压泵等,用于其他场合。

3、安全性好,在易燃、易爆、温度、湿度变化较大的场所,均可以安全使用。

4、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对参数进行调整,满足不同的压力、流量、多组份浆液混合比及不同介质的特殊要求:可三缸或两缸工作,可实现4:1或1:1的浆液混合比的要求。


气动双液注浆泵配件配件结构特征及工作原理

矿用气动双液注浆泵配件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由于气缸和注浆缸具有较大的作用面积比,从而以较小的气压便可使注浆缸产生较高的注浆压力。

各缸直立布置,受力条件好,气缸的往复运动采用先进的内置阀控制,双向驱动,安全可靠,容积率大幅提高,耗气量低,节能效果显着,各注浆缸为单杆双作用缸,从而能够实现连续排浆,浆液混合均匀,注浆压力波动小。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