颚式破碎机
普通会员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2/14 15:27:37
想订购颚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洛阳金合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德芳 (先生)
电  话: 0379-67308881
手  机: 13423810565
传  真:
邮  编: 471800
地  址: 洛阳市洛新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南洛阳
价格:8元/kg规格:
详细介绍: 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对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广泛应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被破碎物料的*高抗压强度为320MPa。颚式破碎机配件也可称为颚式破碎机易损件,是颚式破碎机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一定的周期范围内需要更换,可分为颚式破碎机边护板、颚式破碎机齿板、颚式破碎机肘板、三角带等。
? ? ? ? 颚板也叫齿板,是颚式破碎机中的关键耐磨件。一套颚板通常由两部分即动颚板和定颚板组成,根据鄂式破碎机型号的不同,有多种型号尺寸,一般采用高锰钢材质。
? ? ? ? 高锰钢鄂板
? ? ? ? 高锰钢是鄂式破碎机鄂板的传统材质,它具有很好的韧性,也具有良好的变形硬化能力。采用材质:Mn13, Mn13Cr2 ,Mn18,Mn18Cr2(即超高锰)或者根据工况条件特殊配料,洛阳金合生产的新型微合金高锰钢颚式破碎机鄂板,做工细腻,配料严谨,热处理到位,鄂板使用寿命比同类产品耐磨50%以上。
? ? ? ? 中锰钢颚板
? ? ? ? 由于高锰钢的初始硬度低,屈服强度低,在非强冲击条件下,其加工硬化不充分,易于流变和被切削。为提高鄂板的使用寿命,开发了中锰钢。处理较软物料时,中锰钢使用效果更好,将中锰钢颚板在小型破碎机上破碎石灰石时,中锰钢的寿命约为高锰钢的185%
? ? ? ? 双金属复合颚板
? ? ? ? 针对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及实际应用现状,研制了一种双液双金属复合铸造颚板,工作面采用具有很高耐磨性的合金钢,衬层部分采用具有良好冲击韧性的铸钢,充分发挥了各种材料的特长。同时特殊的浇注系统与铸造工艺,确保了复合材料界面的均匀和完整,使鄂板的使用性能得以优化
? ? ? ? 低合金铸钢鄂板
? ? ? ? 中碳低合金铸钢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一种耐磨材料,主要由于其具有较高的硬度与适当的韧性相配合,可以抵抗物料的切削作用和物料反复挤压引起的疲劳剥落,因而表现出良好的耐磨损性能。同时中碳低合金铸钢还可以通过成分和热处理工艺的调整,使硬度和韧性在较大范围内变动,以适应不同工况条件的要求。
? ? ? ? 颚式破碎机边护板
? ? ? ? 颚式破碎机边护板也叫叉板又叫挡板,位于固定齿板和活动齿板之间,为优质高锰钢铸件,一般每台机器2块、也有4块的;该产品是一种高强度耐磨钢,能有效保护机体,延长机架寿命。
? ? ? ? 河南洛阳金合耐磨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颚式破碎机配件厂家,分别采用Mn13, Mn13Cr2 ,Mn18,Mn18Cr2(即超高锰)或者根据工况条件特殊配料,用高性能新型复合材料铸造而成,比普通颚板寿命提高2-3倍以上,打破了一直以来新材料耐磨铸件只比高锰钢材质铸件,使用寿命*多只能提高1.5倍的记录。此项由科技成果转化而成的新型复合颚板、新型复合轧臼壁等产品已开始被采矿、冶金等工况条件较差的行业所共同认同。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