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制砖机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6/19 15:30:30
想订购水泥制砖机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高碑店新兴建材大理石加工设备厂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0312-2812854
手  机: 13903121467
传  真: 0312-2810034
邮  编: 074000
地  址: 高碑店亚威立交桥西桥头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北保定
价格:面议规格:标准
详细介绍: 

如有需要即可联系:高碑店新兴建材公司 主营产品:大理石加工设备 ?、水磨石加工设备、花岗岩加工设备 水泥制砖机??地址:高碑店亚交桥西桥头(京广铁路高碑店火车站) 刘经理 ?1 3 903 1214 67

水泥制砖机设备的长处:

1.料车安排选用螺旋网状结构,以抵达料车布料均匀,缩短作业时间,然后缩短成型周期。

2.功用完全,技术先进,适合出产各型混凝土砌块、标砖、多孔砖、路面砖,产品质量好,抗压力高,标准精确等利益,另加二次布料设备能出产多种彩面砖、彩面植草砖及路沿砖等。

3.主机架宽便于布料,成型块数多,为使压力均匀,选用三油缸加压,压力可达100T。中心选用小油缸,可跋涉左右油缸的作业速度,跋涉出产力。

高碑店新兴建材公司出产的水泥制砖机所选用的喂料安排变速、回转盘翻滚等部位选用*先进技术,传动力大,作业平稳,到位精确,修补率低一级利益。水泥制砖机的的诞生,为免烧砖的全自动批量出产提供了设备上的确保。我国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开端呈现引入国外设备的免烧砖出产线,跟着国内水泥制砖机的研制成功,国内开端呈现大批的运用工业废渣废料出产的免烧砖出产线。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