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B2.1*2.0防水防火密闭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9/13 15:45:59
想订购MMB2.1*2.0防水防火密闭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福通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牛丽 (小姐)
电  话: 0538-4816933
手  机: 1886481693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泰安
价格:1000元/套规格:
详细介绍: 

虽然近几年来煤矿行业不景气,但作为煤矿基础设施建设仍是马虎不得,选用矿用防水防火密闭门仍需选择质量好的厂家,山东福通让您无后顾之忧!福通生产的矿用防水防火密闭门与钢制防水密闭门不管是多大尺寸都是可以定做的。客户只需提供密闭门的硐口净通过宽度和高度,其他都交给侯总就可以了。

MMB防水密闭门承受压力为98KPa。本密闭门门扇为平钢 板、井字筋板、圈梁等组焊而成。门框为槽钢、工字钢组合框架结构。拉紧装置为楔形滑块楔紧。门枢采用滚动轴承支撑。密闭门是一种能增加气密性的门。密闭门 的材料有木质、钢质的。关键部本公司秉承“质量靠前,安全为天”的生产理念,处理好了防水密闭门、矿用防火门件是密封装置。

我们不止生产常规尺寸的防水防火密闭门,不常规的,大尺寸的都是可以定做的,铁质材质钢质材质都是可以定做的。这也是我们福通经久不衰的原因。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