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带输送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滚筒输送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0/6/30 14:58:39
想订购胶带输送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汇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经理 (先生)
电  话: 0371-88886568
手  机: 18638229970
传  真: 0371-88886578
邮  编: 450000
地  址: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工业区21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南郑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胶带输送机用途介绍:胶带输送机适用于输送堆积密度小于1.67/吨/立方米,易于掏取的粉状、粒状、小块状的低磨琢性物料及袋装物料,如煤、碎石、砂、水泥、化肥、粮食等。被送物料温度小于60℃。其机长及装配形式可根据用户要求确定,传动可用电滚筒,也可用带驱动架的驱动装置。胶带输送机结构组成:胶带输送机可输送的物料种类繁多,既可输送各种散料,也可输送各种纸箱、包装袋等单件重量不大的件货,用途广泛。结构形式多样,有槽型胶带机、平型胶带机、爬坡胶带机、侧倾胶带机、转弯胶带机等多种形式,输送带上还可增设推板、侧挡板、裙边等附件、 能满足各种工艺要求。输送带有橡胶、帆布、PVC、PU等多种材质,除用于普通物料的输送外,还可满足耐油、耐腐蚀、防静电等有特殊要求物料的输送。胶带输送机性能特点:输送平稳,物料与输送带间没有相对运动,能够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 与其它输送机相比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场合。 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