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辊式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双辊破碎机 > 对辊式破碎机
产品价格: 196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张明企
成立时间: 1964年
发布日期: 2015/5/7
想订购对辊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四海矿山机械厂
联系人: 张明企 (先生)
电  话: 0371-53738553
手  机: 13939015767
传  真: 0371-67846390
邮  编: 450000
地  址: 郑州市西区工业园
详细说明
齿辊式破碎机具有体积小,破碎比大(5-8),噪声低,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的优点,生产率高(比我国现在2PGC齿辊式破碎机生产率高1-2倍),被破碎物料粒度均匀,过粉碎率低,维修方便,过载保护灵敏,安全可靠等特点。本齿辊式破碎机适用于煤炭、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等行业更适用于大型煤矿或选煤厂原煤(含矸石)的破碎。齿辊式破碎机破碎能力大,电动机与减速器之间用限距型液力偶合器联接,防止动力过载,传感器过载保护,安全可靠。齿辊间距液压调整,齿辊轴承集中润滑。齿形优化设计,拉剪力选择破碎,高效低耗,出粒均匀。 PCM齿辊式破碎机的诞生完全取代了我国现有的2PGC齿辊式破碎机。我公司生产的齿辊式破碎机分为双齿辊式破碎机和四齿辊式破碎机二大系列,双齿辊式破碎机为机械弹簧式(2PCM),该齿辊式破碎机可根据破碎物料特性和要求分别配用粗齿辊或中齿辊,四齿辊式破碎机实际由两台双齿辊式破碎机组合而成。 齿辊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和主要结构: 齿辊式破碎机主要采用特殊耐磨齿辊高速旋转对物料进行劈裂破碎(传统齿辊破碎机采用低速挤压破碎),形成了高生产率的机理。齿辊式破碎机由传动装置,机架部分,破碎辊,机械弹簧装置,联动机构等组成。 双辊破碎机可供选矿 、化工、水泥、耐火材料、磨料、建筑材料等工业部门中细碎各种高 、中等硬度的矿石和岩石之用,尤其在建筑材料工业中生产瓜米石和绿豆沙等产品 ,有较一般破碎机械更优异的效果。 双辊破碎机工作时要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要加强给矿的除铁工作 。非破碎物(钎头等物)掉入双辊间会损坏破碎机,以致造成停车事故。所以在破碎机前应安装除铁装置。 2)粘性物料容易堵塞破碎空间,在处理堵塞故障应停车处理,不可在运转中进行捅矿。 3)当处理的物料含大块较多时,要注意大块矿石容易从破碎空间挤出来 ,以防伤人或损坏设备。 4)双辊破碎机运转较长时间后,由于辊面的磨损较大,会引起产品粒度过细,这时要注意调整排矿口或对设备进行检修。 5)加强对双辊破碎机设备的检查 ,对设备的润滑部位要按时加油 ,保持设备良好的润滑状态。 售前: 1.指导客户选择*为适用的设备型号。 2.免费派工程技术到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设计*佳流程和方案。 3.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制造产品。 售中: 1.产品出厂前的严格检验。 2.依照合同安排发货。 售后: 1.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现场指导客户安装。 2.设备的调试运行。 3.现场培训操作人员。 4.国内客户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厂服务人员保证在24小时内给予明确的解决方案,48小时内赶至现场处理。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