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状挡边输送带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 波状挡边输送带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鲍女士
发布日期: 2018/1/20
想订购波状挡边输送带,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青岛冠驰橡胶有限公司
联系人: 鲍庆霞 (女士)
电  话: 0532-88711975 
手  机: 13780678799
传  真: 0532-87726262
邮  编: 266000
地  址: 青岛城阳区流亭街道苇山村
详细说明
波状挡边输送带特点:裙边提升输送带(波状挡边输送带)易于设计成一套完整的输送系统,避免了间断输送和复杂的提升系统,此系统的特点是:安装速度快,输送倾角大,占地面积小,减少土建投资,布置灵活,维修量小,能源消耗低。 波状挡边输送带结构:裙边提升输送带(波状挡边输送带),主要有以下三部分组成:  1、横向刚性基带,具有更大的横向刚度和纵向柔性。 2、高强力热硫化橡胶波纹挡边。 3、防止物体下滑的横向隔板。 挡边和隔板的底部和基带热硫化成一体,挡边和隔板的高度可以达到40-630mm,在挡边中加贴帆布以加强挡边抗撕裂强度,波状挡边带柔顺灵活,能保证输送带平稳的通过端轮和尾轮。   输送能力:可用波状挡边带沿水平,倾斜和垂直方向输送各种形式的散装物料,从煤,矿石,沙子到化肥和粮食。物料粒度不限,可从很小的粒度到400mm的大粒度,输送量可从1立方米/小时到6000立方米/小时。  产品规格:300mm--2200mm等。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