颚式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鄂式破碎机 > 颚式破碎机
产品价格: 289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张明企
成立时间: 1964年
发布日期: 2016/1/11
想订购颚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四海矿山机械厂
联系人: 张明企 (先生)
电  话: 0371-53738553
手  机: 13939015767
传  真: 0371-67846390
邮  编: 450000
地  址: 郑州市西区工业园
详细说明
加大颚式破碎机产量方法 颚式破碎机物料中含的水分较大时,物料在冲击式制沙机内容易粘附,也容易在颚式破碎机的下料输送过程中造成堵塞,造成颚式破碎机的制沙能力减小。解决颚式破碎机这方面的问题,首先在物料选择的时候就要严格控制物料的湿度,如果把选择的物料的湿度过大,可采用日照或风干等方式来降低物料中水分的百分比。 如何检修颚式破碎机 物料的硬度:越硬的物料制沙起来越困难,而且对设备的磨损越严重。制沙的速度慢、能力低。因此需要我们在物料的选择上注意一些。在使用时,若因破碎腔内物料阻塞而造成停机,应立即关闭电动机,必须将物料排除后,方可再行使用。 组装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鄂板 颚式破碎机组装时,破碎板必须牢固地贴在鄂板上,两者之间应该垫平,破碎板与鄂板之间要用软金属(如铅、锌等) 作垫片,并用螺栓紧固。颚式破碎机工作时,破碎板不应有松动现象,否则容易折断或磨损破碎板,降低颚式破碎机破碎板的使用寿命。所以, 颚式破碎机组装时一定要安装好破碎板,从而延长破碎板的使用寿命。 楔块式调节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调节装置有楔块式,垫板式和液压式等,一般采用楔块式,由前后两块楔块组成,前楔块可前后移动,顶住后推板;后楔块为调节楔,可上下移动,两楔块的斜面倒向贴合,由螺杆使后楔块上下移动而调节出料口大小。小型颚式破碎机的出料口调节是利用增减后推力板支座与机架之间的垫片多少来实现。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结构紧凑颚式破碎机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与简摆式相比较,其优点是:质量较轻,构件较少,结构更紧凑,破碎腔内充满程度较好,所装物料块受到均匀破碎,加以动颚下端强制性推出成品卸料,故生产率较高,比同规格的简摆颚式破碎机的生产率高出20-30%;物料块在动颚下部有较大的上下翻滚运动,容易呈立方体的形状卸出,减少了像简摆式产品中那样的片状成分,产品质量较好。 售前: 1.指导客户选择*为适用的设备型号。 2.免费派工程技术到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设计*佳流程和方案。 3.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制造产品。 售中: 1.产品出厂前的严格检验。 2.依照合同安排发货。 售后: 1.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现场指导客户安装。 2.设备的调试运行。 3.现场培训操作人员。 4.国内客户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厂服务人员保证在24小时内给予明确的解决方案,48小时内赶至现场处理。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