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小型雷蒙磨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雷磨机 > 万科小型雷蒙磨粉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李重阳
成立时间: 2004
发布日期: 2016/3/14
想订购万科小型雷蒙磨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万科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晓武 (先生)
电  话: 0371-69560588
手  机: 1383826585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荥阳友谊路2号
详细说明
郑州万科矿山机械根据用户的反馈信息和使用经验,改进了一种小型的超细雷蒙磨,成品细度高达2500目,动力小,节能高效,环评达到国家一级标准。这种小型超细雷蒙磨已经投放市场,大量使用,受到好评无数。 万科机械*新型的小型超细雷蒙磨采用高压风机送风,再抽取清风,作为循环风使用,并且加装了脉冲除尘器,可以有效的控制粉尘排放,做到车间无粉尘操作。目前,市场上的一些超细磨,大多都是大型的,缺点就是功率高,产量低,对一些物料加工得不偿失,生产成本高于利润。万科机械打破这一樊笼,研制出了小型的超细磨,投放市场,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磨粉机市场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一些生产厂家纷纷效仿,却都无法得其精髓,制造出来的小型超细磨,达不到预期效果,无法让用户满意。 万科总工程师介绍:“这种小型的超细雷蒙磨,目前我公司属于专利产品,在磨粉行业,一直处于*先地位,我们还要在2014年对这种磨机的不足之处进行研制改进,争取做到尽善尽美,一切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我们还要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上下功夫,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的问题,一定要在24小时之内给予解决,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