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磨机橡胶衬板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 棒磨机橡胶衬板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鲍女士
发布日期: 2018/1/18
想订购棒磨机橡胶衬板,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青岛冠驰橡胶有限公司
联系人: 鲍庆霞 (女士)
电  话: 0532-88711975 
手  机: 13780678799
传  真: 0532-87726262
邮  编: 266000
地  址: 青岛城阳区流亭街道苇山村
详细说明
棒磨机衬板是用来保护筒体,使筒体免受研磨体和物料直接冲击和磨擦,同时也可利用不同形式的衬板来调整研磨体的运动状态,以增强研磨体对物料的粉碎作用,有助于提高磨机的粉磨效率,增加产量,降低金属消耗。本品选用优质天然橡胶及先进工艺,具有高耐磨、耐冲击、抗撕裂、重量轻、维护成本低、使用周期长等特点。 当以粉碎为主时,要求衬板对研磨体的推举能力较强,同时衬板应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能,本产品采用高耐磨橡胶衬板,在减少噪音和降低电耗方面也是令人满意的,同时它能够提供更高的强度以适应大给矿粒度和研磨介质所带来的剧烈冲击和摩擦,消除提升条被冲击剥出所带来停机维修的损失。 产品特点:选用优质进口天然橡胶。大型生产设备、先进工艺。同心度高、重量轻、耗能少。起泡效果好,充分悬浮,分散性能好。耐腐蚀、寿命长、维护费用低。规格齐全,结构更趋合理。 非标橡胶备件制作。 棒磨机用橡胶衬板与用锰钢板相比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1、质量轻:使安装衬板的劳动强度降低,同时缩短了检修时间。 2、负荷轻:动力消耗下降,一般可降低10%左右,使用寿命长,提高了磨机的运转率。 3、耐侵蚀:锰钢与酸、碱、盐等能产生置换化学反应,加快了衬板的磨损;而橡胶衬板本身经由特殊的工艺配方,具有抗侵蚀,从而延长了衬板的使用使用寿命。 4、高耐磨、耐冲击:橡胶衬板采用专用配方,经高压硫化处理,耐磨机能大幅进步使用寿命是猛钢衬板的1.5-2倍左右,橡胶自身的特有的弹性缓冲大大降低了激烈冲击力; 5、节能环保:橡胶的物理密度是锰钢的六分之一,使用球磨机橡胶衬板可降低筒体质量,从而降低了电机的负荷,节约电能,并且降低成本。 6、节约钢球:经过实际工作测算,与锰钢衬板比拟,年产10万吨矿厂,橡胶衬板可比锰钢衬板节约15万吨钢球。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