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磨机橡胶衬板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 球磨机橡胶衬板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鲍女士
发布日期: 2018/1/18
想订购球磨机橡胶衬板,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青岛冠驰橡胶有限公司
联系人: 鲍庆霞 (女士)
电  话: 0532-88711975 
手  机: 13780678799
传  真: 0532-87726262
邮  编: 266000
地  址: 青岛城阳区流亭街道苇山村
详细说明
 球磨机橡胶衬板是球磨机所使用的两端部、筒体橡胶材料衬板的简称,又称橡胶衬里、橡胶内衬。整套的球磨机橡胶衬板由端衬板(格栅型为花格板)、端部提升条、中心环(格栅型为中心护板)、填料、筒体提升条(又称压条)、筒体衬板、人孔门、紧固件等部分组成。   球磨机衬板是用来保护筒体,使筒体免受研磨体和物料直接冲击和磨擦,同时也可利用不同形式的衬板来调整研磨体的运动状态,以增强研磨体对物料的粉碎作用,有助于提高磨机的粉磨效率,增加产量,降低金属消耗。筒体衬板除保护筒体外,还对研磨体的运动规律有影响,为适应各种不同工作状态(粉碎或细磨)的要求,衬板的形状的材料也不同。当以粉碎为主时,要求衬板对研磨体的推举能力较强,同时衬板应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能,当以细磨为主时,衬板的突出就比较小,对研磨体的推举作用就弱,冲击较小,而研磨作用较强,要求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 球磨机衬板的组成:球磨机橡胶衬板主要由筒体和端部两部分组成。 筒体部分:筒体压条、筒体衬板、T型螺栓 端部:端衬板/格子板、端压条、T型螺栓 球磨机橡胶衬板的主要优点:1、低耗能,橡胶的物理密度是锰钢的六分之一,降低筒体质量,从而降低了电机的负荷,节约电能,也就是降低了成本;2、高耐磨、耐冲击:橡胶衬板采用专用配方,经高压硫化处理,耐磨性能大幅提高使用寿命是猛钢衬板的1.5-2倍左右,橡胶自身的特有的弹性缓冲大大降低了激烈冲击力;3、低噪音:钢铁与橡胶碰撞本身就降低了噪音,而橡胶本身具有隔音作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间接的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益;4、易安装:橡胶衬里质量轻,安装不需要特殊工具,比较方便大大降低了停机时间,提高了企业运作效率5、耐腐蚀:锰钢与酸、碱、盐等能产生置换化学反应,加快了衬板的磨损;而橡胶衬板本身经过特殊的工艺配方,具有抗腐蚀,从而延长了衬板的使用使用寿命。6、节约钢球:实际工作测算,与锰钢衬板相比,年产10万吨矿厂,橡胶衬板可节约15万吨钢球。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