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回转窑水渣烘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球磨机 > 专业回转窑水渣烘干机
产品价格: 10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刚
成立时间: 2003
发布日期: 2014/7/27
想订购专业回转窑水渣烘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博大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艳荣 (女士)
电  话: 0371-64375600 
手  机: 15838076765
传  真: 0371-64375600
邮  编: 451200
地  址: 河南郑州西开发区
详细说明
水渣烘干机的概述   水渣烘干机广泛用于建材,冶金、选矿、化工、水泥等行业,主要用于矿渣、石灰石、粘土、河沙、石英沙、水渣等湿性大、比重大的的物料。矿渣烘干生产线,主要由回转筒体、引风设备、高速打散设备、扬料板,自清扫装置、传动装置,输送设备、热风设备、减速机、支撑装置及密封装置等部件组成。全套烘干设备设计合理,制作精良,性能稳定、工艺先进、产量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机械化程度高等优点。 水渣烘干机应用范围   水渣烘干机是一种处理大量物料的干燥器。由于运转可靠、操作弹性大、适应性强、处理量大,广泛使用于冶金、建材、食品、轻工、化工、煤炭、医药矿产业中。回转转筒干燥器一般适应于颗粒状物料,也可用于部分掺入物料的办法干燥粘状膏状物料或含水量较高的物料。他的优点是生产能力大、适用范围广、流量阻力小、操作上允许波动范围较大、操作方便等。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