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筛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脱水筛 > 脱水筛
产品价格: 48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贺占胥
成立时间: 1982
发布日期: 2016/11/16
想订购脱水筛,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高服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军莉 (女士)
电  话: 0373-5701135
手  机: 13839099823
传  真:
邮  编: 453700
地  址: 河南省新乡市朗公庙107国道立交桥北
详细说明
脱水筛,主要作用是脱水、脱泥、脱介,可用于砂石料厂水洗砂、选煤厂煤泥回收、选矿厂尾矿干排等,因此也叫砂石脱水筛、矿用脱水筛、煤泥脱水筛、尾矿脱水筛等。 振动脱水筛是采用双振动电机或法兰式激振器(由两台普通电机外拖动做反方向自同步旋转),使筛体沿直线方向做周期性往复运动,以达到分级脱水目的。 脱水振动筛(脱水筛)工作原理: 脱水筛采用了双电极自同步技术,通用型块偏心、可调振幅振动器。通过胶带联轴分别驱动两个互不联系的振动器作同步反向运转,两组偏心质量产生的离心力沿振动方向的分力叠加,反向离心抵消,从而形成单一的沿振动方向的激振力,使筛箱做作往复直线运动。 小贴士:用户选型及定货时应注明筛网结构(编织、冲孔、条缝)、网孔尺寸、处理量、物料名称、入料粒度。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