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矿干排筛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脱水筛 > 尾矿干排筛
产品价格: 58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贺占胥
成立时间: 1982
发布日期: 2016/11/16
想订购尾矿干排筛,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高服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军莉 (女士)
电  话: 0373-5701135
手  机: 13839099823
传  真:
邮  编: 453700
地  址: 河南省新乡市朗公庙107国道立交桥北
详细说明
尾矿干排尾矿处理新工艺系统是我司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技术改进,与矿山企业合作,共同探讨摸索出来的实用新型尾矿处理新工艺。该尾矿处理工艺投资小、回报高,特别适用于粗砂尾矿的干排处理。我司尾矿处理工艺自在河北成功试点以后,在河北、四川攀枝花、陕西等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有效的解决了选矿企业的尾矿处理问题。 尾矿干排尾矿处理新工艺系统介绍:尾矿→旋流器(或浓缩池)→底流→尾矿干排筛→筛上达到干堆、干排,筛下→沉降池或尾矿库或压滤机 该尾矿干排工艺系统所需设备:1、渣浆泵、旋流器 2、尾矿干排筛 3、压滤机 4、其他的输送设备自备 工艺系统流程解析:原矿经过破碎、筛分后球磨磁选形成尾矿,球磨机出来的尾矿浓度在20%左右,用渣浆泵将尾矿浆打进旋流器中,旋流器的底流进尾矿干排筛,经过尾矿干排筛的作业,干排出的尾矿含水量在15%左右,完全可以达到干堆和运输的要求,底流的浑水进尾矿库或者想达到回水利用的可以进沉降池之后再用压滤机。该工艺投资小回报高,且具有一定的灵活性,各个环节的设备可以有选择的选用,例如不须达到回水利用,只上旋流器+尾矿干排筛就可以达到要求,如果后续的又想达到回水利用可以再加压滤机等设备。 选矿厂的尾矿进行干堆干排处理可以有效地避免尾矿库存在所面临的风险,且占地少、后续生产成本低,干排出来的尾矿可以用来做建材用,增加企业的投资回报率;选矿厂是用水大户,进行尾矿处理回水利用率可达到80%以上,在严重缺水地区优势明显可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