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山东小型筛沙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标准筛 > 供应山东小型筛沙机
产品价格: 45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潘世磊
成立时间: 2000
发布日期: 2015/4/1
想订购供应山东小型筛沙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省青州力科机械设备制造厂
联系人: 潘磊 (先生)
电  话: 0536-3834777
手  机: 18706515777
传  真: 0536-3834777
邮  编: 262500
地  址: 山东省青州市东环路
详细说明
力科机械设备制造厂供应山东小型筛沙机厂家 青州力科筛沙机lk-ssj-130又名旱地筛沙船,是适用于河道,水库,煤场的沙石分离设备。由船体,架子,减速机,传送带,转筛,发动机或电机,组成。本机型结构简单,经济适用,易操作。分为滚筒式筛沙机、水洗滚筒式筛沙机、振动筛式筛沙机等。 整个设备由原料储料斗、原料供料皮带机、平置筛网、成品砂堆料皮带、弃石出料槽等组成,设备通电运转后由装载机将原料装入大容量储料斗,原料经由供料皮带投入到平置筛筒,旋转的筛筒带动原料在筒内叶片的推挤、翻滚下形成原料在筛网面滑滚的人工筛砂效果,筛出的成品砂通过集料斗落在成品砂皮带上,同时被皮带提升落下呈成品料堆、或直接落入储料斗,整个过程连续且物料分级清楚、准确。​ 其特点:安装基础简易 高度整体性 拆装转场简便 工作可靠性 使用经济性等 力科机械设备制造厂专业生产制造筛沙机,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欢迎前来选购!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