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式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锤式破碎机
产品价格: 3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熊满水
成立时间: 2010年
发布日期: 2015/10/22
想订购锤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江西龙达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熊满水 (先生)
电  话: 0797-5736888 
手  机: 13879738509
传  真: 0797-5736888
邮  编: 342700
地  址: 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8号
详细说明

?亲爱的各位买家以上产品价格3000为定金哦

专业生产玻璃钢螺旋溜槽 球磨机 破碎机 分级机给矿机 振动筛 皮带输送机 摇床?跳汰机?浮选机 磁选机 砂泵 搅拌桶 水力旋流器等采矿设备,制造精良 技术先进 询价:0797-5736888 13879738509

undefined

undefined
颚式破碎机:

?鄂式碎石机主要用于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可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物料,分粗破和细破两种。该系列产品规格齐全,其给料粒度为125mm~1020mm,是初级破碎*选设备。

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可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物料,分粗破和细破两种。该系列产品规格齐全,其给料粒度为125mm~1020mm,是初级破碎*选设备。

颚式破碎机主要由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颚板与活动颚板等组成,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

矿石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型,运作原理主要模拟动物的两颚运动。工作时,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颚上下运动,当动颚上升时,肘板和动颚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颚板向定颚板接近,物料通过两颚板之间的挤压、搓、碾等实现多重破碎;当动颚下行时,肘板和动颚间夹角变小,动颚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颚板,已破碎物料在重力的作用下,经颚腔下部的出料口自由卸出。随着电动机的连续转动,动颚做周期性的压碎和排料,实现批量生产。

1、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2、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

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5、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7、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8、噪音低,粉尘少。

?

反击式破碎机:

一、CGF反击破碎机介绍

CG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是我公司采用德国HSMK的技术制造,广泛应用于茵、建材、化工等工业部门,适用于粗、中、细碎中等硬度以上脆性物料,如石灰石、白云石、砂岩、石墨、岩盐、花岗岩和玄武岩等物料主要设备。具有破碎比大、产量高、产品料度均匀粒形好(通常成品料针片状物料比例≤90%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