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锤式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通用锤式破碎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张纯峰
成立时间: 2004
发布日期: 2016/4/1
想订购通用锤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 郑女士 (小姐)
电  话: 0371-67828855
手  机: 1589016560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高新区西四环与科学大道交叉口向南600米路西
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锤式破碎机产品介绍:

锤式破碎机根据其结构可分为:环锤式破碎机和重锤式破碎机。重锤式破碎机是一种技术比较先进的破碎设备,出料粒度可按照需求调整为:粗、中、细等各种规格,成为大小物料一次完成破碎的新机型,效率高、产量大、动力小、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降低了破碎成本。

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又称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被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后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锤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锤式破碎机的工作锤头,采用新工艺铸造,具有耐磨、耐冲击。
2)根据客户要求,该破碎机可以调节需要的粒度。
3)锤破机体结构密封,解决了破碎车间的粉尘污染和机体漏灰问题。
4)整体设计造型美观、结构紧凑,易损件少,维修方便等优点,是升级换代产品。

锤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后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