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厂价现货重型振动给矿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矿用振动筛 > 崇州厂价现货重型振动给矿机
产品价格: 11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小刚
成立时间: 2006年
发布日期: 2016/4/20
想订购崇州厂价现货重型振动给矿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小刚 (先生)
电  话: 0371-85619564 
手  机: 15515546155
传  真: 0371-85619564
邮  编: 451200
地  址: 中原区西流湖街道铁炉村西
详细说明
重型振动给矿机用在大型翻车机矿槽下部或其他大型料仓下部,使矿槽和料仓中的物料均匀排出。与传统的给矿机相比,具有重量轻、投资少、寿命长、维修量小等优点。同一般的振动给料机相比较,具有承载能力大、可带料起动、耐物料冲击能力强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火车翻车机矿槽下和其他矿槽、料仓下的给料作业。
工作原理和结构特点:
    ZKG系列重型振动给矿机为座式安装,给料槽由固定在槽体两侧的两台振动电机激振,两台振动电机旋转方向相反,依靠工其自同步使槽体做往复直线运动。物料进入槽体后,迅速松散和移动,完成给料作业。
    槽体的支承弹簧是专门设计的适用于重型给矿机的组件,每个支点均由主辅弹簧组合而成,能适应压料带料起动的工况。
    调节振动电机上的可调偏心块,可以调节重型给矿机的振幅。
订货须知:
    订货时请按型号说明所规定的格式填写重型振动给矿机的型号,并请注明物料名称和散密度。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