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式破碎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反击式破碎机 > 反击式破碎粉机
产品价格: 10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白占国
成立时间: 2010
发布日期: 2017/1/9
想订购反击式破碎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威力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杨经理 (先生)
电  话: 0371-86001806
手  机: 1393840266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郑州市须水机械工业园珠江路1号
详细说明

反击式破碎机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物料被高速旋转的转子上固定的打击板击碎,并撞击到反击板上而进一步破碎,在此过程中,物料之间还会产生自由撞击,在作业过程中细小的十分外溢,会造成粉尘污染,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首先,我们先要了解导致石粉量过大的原因。反击式破碎机主要是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利用机仓内转子的转动,带动锤头转动来打击碰撞石料*终使其破碎,石料在转子作用下相互碰撞,形成一个大的石料漩涡,加大物料间的相互碰撞。在此过程中,转子转动带出大量气流,使石料粉粒飞出,出现石粉外溢的现象。
然后,在拍打破碎过程中,粉尘量不仅加大了,而且长时间撞击反击板会被磨损,更有甚者,反击板面会出现掉落的情况,这样会造成反击式破碎机密封性大大下降,加重粉尘污染。

*后,反击式破碎机在破碎物料时,是通过在破碎腔内经过多级破碎、研磨来完成的,物料被破碎的细度较小,在运行过程中粉粒容易飞出。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