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威力特反击式制砂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反击式破碎机 > 郑州威力特反击式制砂机
产品价格: 10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白占国
成立时间: 2010
发布日期: 2017/1/9
想订购郑州威力特反击式制砂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威力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杨经理 (先生)
电  话: 0371-86001806
手  机: 1393840266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郑州市须水机械工业园珠江路1号
详细说明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需求不断提高,产品也在不断地更新换代,就以制砂机来说,*早的是制砂机,随后又出现了不同类型的制砂设备,有冲击式制砂机,棒磨式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和新型制砂机,还有反击式制砂机,它虽然和人们见面的时间较晚,但是却是以着高速度的发展效率遍及各个行业。例如我国的水泥、建筑材料、煤炭和化工以及选矿等工业部门。之所以发展迅速是由它的性能特点决定的。
1、反击式的制砂机性价比高。在生产流程中,应该采用三段破碎的工艺流程,只用一段或者两端的反击式就完成了,大量的节省了资金的投入,降低了成本。
2、反击式的效率高,电能消耗低。一般矿石的抗冲击强度小。矿石受到打击板的高速作用和多次冲击之后,矿石沿粉节理分界面和组织脆弱的地方首先裂开。因此反击式制砂机的破碎效率高,而且电能消耗低。
3、破碎的颗粒均匀。它是利用动能的原理进行破碎矿石的。每一块矿石拥有的动能和矿石的质量是成正比例关系的。在破碎的过程中,大块的矿石受到的破碎的面积就会很大,而体积小的就会相反,受到的破碎程度小。所以说破碎的均匀,而且没有过粉碎的现象。
4、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