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复式给煤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输送机配件 > 往复式给煤机
产品价格: 50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孙华
成立时间: 2008
发布日期: 2017/2/7
想订购往复式给煤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翟先生 (先生)
电  话: 0537-3168705
手  机: 1805379270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详细说明

往复式给煤机

往复式给煤机产品介绍

GLW系列往复式给煤机(煤安证号:MCN100002)用于煤矿、选煤厂,将原煤或精煤从煤仓、储煤漏斗中均匀地卸出,转载到运输设备上,或直接卸落到筛分设备或其它选煤设备上。

往复式给煤机结构物点

往复式给煤机主要由仓口漏斗、箱体、闸门、底板、托辊、驱动装置等组成。托辊用于支承底板,底板通过驱动装置驱动并在托辊上作有规律的往复直线运动,底板顺煤流方向的运动称为正行,底板逆煤流方向的运动称为逆行。当底板正行时将煤仓和给煤机箱体内的煤输送到箱体的前端,底板逆行时,箱体内的煤被箱体后部的斜板挡住,底 板与煤之间产生了相对滑动,箱体前端的煤自行落下,由于底板往复运动的结果,从而实现连续均匀的给料,这就是往复式给煤机的工作原理。

公司简介

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孔孟之乡”的山东省济宁市,三孔圣地、泰山、微山湖、水泊梁山等名胜环绕周围,东靠京沪铁路,西邻京杭运河,北依日东高速,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公司注册资金1118万元,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总资产8000余万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28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多人,主要生产设备及试验检测仪器320余台套,已形成年产、销矿用产品过亿元的综合能力。

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时刻围绕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对煤矿安全的指导思想,以煤矿安全为己任,打造安全产品,杜绝煤矿安全隐患。始终坚持以科学技术为*一生产力, 以质量为生命之本,坚持依靠科技力量不断发展状大。公司依靠南京设计院、济南设计院、中国矿大、山东科大、北京煤校等科研院所力量优势,以高起点、高质量、高科技含量为目标,致力于煤矿安全、节能、高效、环保机电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愿以优质先进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追求零缺陷的产品质量,顾客永远是上帝的经营理念,恭请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洽谈合作,共创双赢。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