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包胶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滚筒包胶
产品价格: 1.00元/卷 1卷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文超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22/12/6
想订购滚筒包胶,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
联系人: 王文超 (先生)
电  话: 1539-3719918
手  机: 153937199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与兴洲北街交汇处东北角富润园小区7号楼1单元501室
详细说明

滚筒包胶如今使用比较普遍的是冷包胶方式,而冷硫化滚筒包胶除了对材料有着较高的要求之外,对施工方面的要求也是极高的。那在宁夏哪家施工单位做滚筒包胶好呢?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是茵美特在宁夏地区的*家代理商,我们专注于矿业输送系统的维修及保护,旨在通过全球*高效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帮助电厂、钢铁厂、焦化厂、水泥厂、粮仓、矿山、码头、地铁等行业,延长输送系统寿命,降低输送系统的成本。

宁夏茵美特滚筒包胶相关案例分享

3月中旬,茵美特在宁夏某煤矿承接了3个滚筒包胶项目。主要使用材料有:冷硫化滚筒包胶胶水SK313;清洗剂SK353;金属底漆SK363;RIT菱形耐磨胶板。

滚筒包胶胶水SK313,主要起滚筒与胶板之间的粘接作用。此款胶水由1kg/桶的胶水和40g/瓶的固化剂组合而成。混合之后粘接力可达10000cps,可与热硫化粘接力等级。

清洗剂SK353,不易燃,专业清洗橡胶及金属表面的油污及其它污渍。

金属底漆SK363,涂刷在滚筒表面,其作用是在滚筒金属表面与橡胶之间起来过渡作用,以方便冷硫化粘接剂更好地与金属粘接。

菱形耐磨胶板保护滚筒表面不粘附运料及避免跑偏,增加滑动摩擦系数,从而减少滚筒与输送带间的打滑。

具体操作流程

使用L1202角磨机配合RIT钨钢打磨碟对滚筒表面进行迂回打磨;

使用清扫刷清扫滚筒表面,并涂刷清洗剂SK353进行深层清理;

滚筒表面涂刷金属底漆SK363;

使用圆头刷在滚筒表面以及胶板粘接面涂刷滚筒包胶胶水SK313。

将胶板贴合在滚筒表面,并用橡胶锤捶打结实,之后用T2胶枪进行封口部位填充整理。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