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吴忠滚筒包胶冷硫化粘合剂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宁夏吴忠滚筒包胶冷硫化粘合剂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文超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21/7/10
想订购宁夏吴忠滚筒包胶冷硫化粘合剂,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
联系人: 王文超 (先生)
电  话: 1539-3719918
手  机: 153937199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与兴洲北街交汇处东北角富润园小区7号楼1单元501室
详细说明

冷粘滚筒包胶主要是用冷硫化粘合剂与带半硫化层橡胶板配合进行冷硫化滚筒包胶。冷硫化滚筒包胶粘合剂可以与橡胶板的半硫化层发生硫化反应,融为一体。不仅使粘合剂的粘接强度进一步提高到与热硫化同级,其整体结构也趋于统一,对于各种应力的应对能力更强,使用效果更好。

在滚筒包胶、输送带修补、橡胶衬垫固定安装等需要粘合橡胶与橡胶、橡胶与金属、橡胶与织物、橡胶与皮革、织物与织物的地方,德国原装进口的冷硫化粘合剂SK313独树一帜。

冷硫化粘合剂SK313是如何满足滚筒包胶的这些高要求粘合呢?

首先是粘接强度高,冷硫化粘合剂SK313对橡胶、金属、皮革、织物等都有良好的粘接性,粘接力超过德国DIN工业标准,达到与热硫化同级,这个粘接强度已经可以满足任何滚筒包胶、输送带粘接修补的使用标准了。

其次是粘合剂SK313自身的性能,比如固化后的胶层柔韧,具有橡胶的良好特性,抗撕裂、弹性好,对于震动冲击有良好的应对能力;另外胶层耐水耐油,对酸碱等化学药品的耐性强,长期处于日晒等室外环境下仍然不易老化,可在很长时间内始终保持自身良好柔韧性与粘接力。

冷硫化粘合剂SK313还有固化速度快、初粘力大的特点,与固化剂混合后迅速固化,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包胶、修补等作业,条件合适甚至还可以做到即修即用,使停机损失降至*低。粘接剂SK313的初粘力大,一经贴合立即就可以获得足够大的粘接力,不需要长时间加压。

此外冷硫化粘合剂SK313耐高低温,正常工作温度可达到100℃,安全阻燃,同时适合井上及井下使用。

滚筒包胶粘合剂在选择时一定要满足滚筒所在的使用环境要求,以及粘接力的高标准,只有这样,才是选对了包胶粘合剂。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是茵美特在宁夏地区的*家代理商,我们专注于矿业输送系统的维修及保护,旨在通过全球*高效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帮助电厂、钢铁厂、焦化厂、水泥厂、粮仓、矿山、码头、地铁等行业,延长输送系统寿命,降低输送系统的成本。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