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生产线圆锥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圆锥破碎机 > 砂石生产线圆锥破
产品价格: 9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李新德
发布日期: 2017/4/28
想订购砂石生产线圆锥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精英机械厂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电  话: 0371-64373581
手  机: 135925493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杜甫街道西300米
详细说明
圆锥破碎机日常的正确操作,以及日常的定期维护保养,都很大程度影响着破碎生产线的效率发挥。因此圆锥破碎机现场的工作人员应当注意一下几点对设备的保养和维护,让设备发挥更大的效率。
1、过铁保护。圆锥破碎机在正常生产情况下,过铁或超负荷对于破碎机设备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良好的过铁保护,不仅能够保护设备在出现不可破碎物料或超载时不受破坏,同时能够保证设备具 有更高的生产效率。
2、出料及时。对于圆锥破碎机成品物料的处理,也是很重要的。对于某些生产线,设计过程出现问题,从而使成品物料的转移处理较慢,或者在生产中产品物料的处理设备出现故障,同样也会对圆锥破碎机的生产造成一定的影响。
3、磨损件的及时更换。圆锥破碎机易损件的磨损是各破碎站日常工作中*关注的。对于易损部件的及时修复和更换,是保证圆锥破碎机生产效率的基本要求。
4、合理的给料。不断的给料,加大物料量就能是圆锥破碎机的生产效率达到*大。殊不知,太大的给料,会增加圆锥破碎机的负荷,从而使破碎机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转,这会使破碎机的处理能力下降,同时会严重的影响圆锥破碎机的使用寿命。

5、各项参数的监控。圆锥破碎机对于油温等各项设备参数的良好监控,能够在故障发生之前,及时发现问题,避免问题扩大,造成设备的更大的损坏。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