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皮带胶SK313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吴忠皮带胶SK313
产品价格: 1.00元/桶 1桶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文超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23/4/27
想订购吴忠皮带胶SK313,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
联系人: 王文超 (先生)
电  话: 1539-3719918
手  机: 153937199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与兴洲北街交汇处东北角富润园小区7号楼1单元501室
详细说明

银川茵美特专业提供皮带胶SK313,可适用于滚筒包胶、输送带接头、修补、以及金属衬胶的冷硫化粘接,产品安全阻燃,适用于煤矿井上及井下操作使用,输送带紧急抢修时,不需要借助任何大型硫化设备,即修即用。

皮带胶SK313已通过德国*严格的DIN井下安全标准认可,产品不易燃,产品由1KG胶水和40克固化剂组成,皮带冷粘胶可耐温140℃,使用时按照100:4的比例进行搭配(即1公斤装SK313冷硫化胶水配40克固化剂),茵美特温馨提示:混合后一小时内须用完,否则硬化失效。

皮带胶SK313在皮带局部破损修补现场操作

1.使用钨钢打磨碟将皮带全面进行打磨,然后用毛刷清掉打磨之后的杂物清理干净,必要时使用清洗剂进行深层次清理。

2.将皮带胶K313与固化剂按100: 4的比例混合并充分搅拌均匀。(即1公斤装SK313配40克固化剂)。茵美特温馨提示:混合后一小时内须用完,否则硬化失效。

3.结合表面涂上二次均匀薄层,有BL粘接层的修补条表面不用涂*一层。*一层须完全干透(10至20分钟),并达到不再粘附手指背的程度。第二层干到略微粘性时(用手指背试),即可进行表面的*后粘接。(若第二层过干则再涂一层)。

4.将修补条与结合二面贴在一起,避免产生气泡,紧紧贴合及压实。

皮带胶SK313,卓越的粘接强度超过德国DIN工业标准,可与传统热硫化粘接强度同级,在输送带的修补及冷无缝粘接中,其粘接强度可超越热硫化的粘接强度,目前广泛应用于新疆、内蒙古、山西、陕西、天津、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北、湖南、山东、广西等地,深受电厂、煤矿、钢厂和港口用户的好评。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