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资源废钢回收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环保资源废钢回收设备
产品价格: 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李新德
发布日期: 2017/12/5
想订购环保资源废钢回收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精英机械厂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电  话: 0371-64373581
手  机: 135925493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杜甫街道西300米
详细说明
环保资源废钢回收设备

双轴撕碎机产品介绍:
双轴撕碎机又名剪切式撕碎机:通过剪切、撕裂和挤压达到减小物料尺寸,这种撕碎机广泛应用于废塑料、废橡胶、易拉罐、铁皮,布料,废纸,木材和其它大体积废弃物,我公司将欧美制造该类设备三十多年的经验引进中国,并根据国内实际情况进行改进,研发,推出技术成熟和设计优良的双轴撕碎机系列,为我国的废物回收利用前期的破碎,减容处理提供质量可靠的设备。
双轴撕碎机采用双轴独立驱动,从而在生产时,使物料产生相应的被压,达到自动喂料功能,独特的刀轴结构与四角旋转式刀具,在低转速高扭矩的生产过程中,不会出现缠轴、或卡死设备的现象,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该设备适用于各种韧性、粘性较高的物料的粉碎。在生产、环保、回收利用等方面都有很多优势。
双轴撕碎机由电机、硬齿面减速机、旋转刀轴、进口的动刀、定刀、机架、机座、箱体、工作平台等主要结构组成。机架上装定刀,旋转刀轴上装有可卸式嵌入动刀,动刀数量根据不同的型号和旋转刀轴的大小而定,且动刀是一四角面可使用刀,用钝后拆下更换角度,到四面用钝后再磨刀,由于是爪式动刀,旋转式切削,且定刀与动刀是进口SKD11之材质,经热处理后硬度达HRC60°以上,因此使用寿命长久,切削能力强,产能高,正常的使用达1000吨以上才须要磨刀。
河南精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售前售后承诺书:
售前:协助客户现场规划场地,计划设备配置。
售中:上门安装调试,技术操作培训。
售后:保证24小时接听咨询电话,保证做到年内免费保修,终身跟踪维修服务。
尊敬的新老用户:质量是关键,相信别人不如相信自己,欢迎来我厂实地考察、试机、订货。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