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废钢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重型废钢破碎机
产品价格: 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李新德
发布日期: 2017/12/6
想订购重型废钢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精英机械厂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电  话: 0371-64373581
手  机: 135925493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杜甫街道西300米
详细说明
重型废钢破碎机品质一流
?
? ? ? 金属粉碎机采用定刀与动刀相互结合,定刀为S型固定于刀盘顶部,在物料进入机壳内时,起到强制喂料和强制破碎的作用。动刀为垂头,当物料经过定刀强力撕破后,随转盘的转动在捶打过程中形成小于筛网的颗粒,经筛网滤入出料口。在出料同时经过除尘器,彻底把漆皮和杂质吸走,是粉碎的金属颗粒干净,明亮,减少污染。筛网可根据物料和用户需求设计定做。?
? ? ? 金属粉碎机将各种废旧金属易拉罐,露露灌,饮料罐,啤酒罐,红牛罐,八宝粥罐,和其正罐,金属瓶,易拉罐,可乐罐,油漆桶,废薄铁皮,废铁渣,月饼盒,罐头盒,废旧啤酒瓶盖,易拉罐,饮料桶,小油漆桶,灯泡,玻璃,硬塑料,如电脑鼠标键盘硬盘等等都可以粉碎等各种易拉罐破碎成团状颗粒,从而减少运输成本,并提高废铁投炉炼铁得速度。
?
? ? ? ?金属粉碎机用途:主要用于粉碎废旧啤酒瓶盖,易拉罐,饮料桶,小油漆桶,灯泡,玻璃,硬塑料,如电脑鼠标键盘硬盘等等都可以粉碎。
金属破碎机特点:
? ?具有灵活方便,结构紧促,产量大的显著特点。油漆桶破碎主要用大型的废品回收站,油漆桶破碎机可以将露露罐、红牛饮料罐、啤酒罐、机油桶、油漆罐等各种易拉罐破碎成团状颗粒从而减少运输成本,并提高废铁投炉炼铁得速度。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

? ? ? 金属粉碎机设备在工作时,物料在破碎腔内可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细碎,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碎均匀.并且在使用该设备时,噪声低、无污染、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该机用于生铁粉、合金类、硅铁粉、瓶盖、易拉罐,线路板、废手机电池铁粉、锰铁粉、铝粉、锌粉、硅铁粉、凡是金属即可粉碎。制造,质优价廉,欢迎来厂订购金属粉碎机。

精英金属粉碎机:提供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