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定制大型金属粉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工厂定制大型金属粉碎机
产品价格: 9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李新德
发布日期: 2018/1/10
想订购工厂定制大型金属粉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精英机械厂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电  话: 0371-64373581
手  机: 135925493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杜甫街道西300米
详细说明
工厂定制大型金属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简介:金属粉碎机有利于回收再生市场的炼钢原料加工,粉碎出的易拉罐球也比其他设备粉碎出的物料价格要高,解决了易拉罐除漆压型等麻烦。金属粉碎机可以粉碎机的物料多样,如:红牛罐、露露罐、雪碧罐、油漆罐等,粉碎成颗粒小球,便于运输利于炼钢,还减少了环境污染。
? ?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废旧易拉罐回收利润越来越大,使用金属粉碎机的厂家不计其数,在销售市场上竞争激烈,一代又一代的金属粉碎机被淘汰,精英机器设备有限公司高薪聘请专业人士改造金属粉碎机设备,研制出的金属粉碎机,该金属粉碎机集合了多种破碎机优点基础上充分利用冲击、剪切、物料互相撞击的原理,并且新增除漆和除尘设备,铝制罐和铁制罐也可以一起投料,里面的分离设备可以有效的把铝铁分离。
?
金属粉碎机特点:
?1、精英机器设备金属粉碎机设备刀片由专家改良,使用高合晶材料精致而成的啮合式刀片,刀片非常耐用,坚韧程度可以说是削铁如泥,粉碎再坚硬的铁皮罐都没问题。
2、精英机器设备金属粉碎机设备机身采用上好钢板材料,由专业人士操刀制造而成,如果在采用我们金属有限公司的保养方案的话,保证您的机器使用时间10年20年都不成问题。
3、精英机器设备金属粉碎机设备机身涂漆选用中国**品牌油漆,颜色是中远机器的蓝色,并且在重要地方用红色油漆涂上安全标识和安全标签,确保使用安全。
4、精英机器设备金属粉碎机可配置输送和加料设备,全面操作,即使一个人也可以操控整台金属粉碎机。
5、精英机器设备金属粉碎机减速电机驱动,配置地基,是您开机使用的时候非常平稳没有太大噪音。
?
凡使用我厂产品,一律按“三包条例”实行三包。保修期一年内, 我厂可派技术员到用户处安装调试,传授技术,供配件,保证用户满意放心!
? ? ?客户购机前公司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设计流程方案;购机后,将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协助客户规划和管理设备,直达用户满意为止。
?
售前:
(1) 设备型号的选择。
(2) 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制造产品。
(3) 为客户培训技术人员。
(4) 公司派工程技术人员到 用户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 设计流程和方案。
售中:
(1) 产品的验收。
(2) 协助客户拟订施工方案。
售后:
(1) 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
(2) 设备安装调试。
(3) 现场培训操作人员
? ?“人为本、诚乃金、客是尊”,是我们厂的立厂宗旨。热忱欢迎和期望得到更多用户的大力支持,我们坚信科技创造品牌,诚信铸就辉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良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
? ?精英金属粉碎机:提供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