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用筛沙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其他筛分设备 > 建筑工程用筛沙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王连荣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19/5/29
想订购建筑工程用筛沙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行唐县连荣车床加工部
联系人: 李全法 (先生)
电  话: 0311-85369736
手  机: 1553365950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石家庄市行唐县西桥头西行150米路南
详细说明

如何避免筛沙机出现的皮带错位现象?

为了减少筛沙机的更换成本和维修更换时间,筛沙机厂家这对滚筒筛的筛网尺寸设计及安装方法进行了合理的改进,在筛网安装时间上比以前更快并且更换的也非常方便,按照客户的要求和滚筒筛的工作环境分别对滚筒筛的安装全尺寸和非全尺寸筛网,对于有些磨损比较严重的地方还可以通过加强筛网的强度、更换非全尺寸筛网这样不但节省了更换时间对于更换筛网的成本也大大降低了。平常的保养工作也应该要做到位,停机后观察筛网的磨损情况,对即将破损的筛网进行维修和更换防止再次开机后由于筛网破损严重导致物料没有进行有效的筛分而掉落到成品堆上。

筛沙机

筛沙机让皮带自动达到调整皮带跑偏的目的,一般在皮带运输机总长度较短的时候,采用这种方法是比较合理的,原因还是短皮带运输机更容易发生跑偏现象。

滚筒筛皮带张紧度的调整,皮带张紧度的调整还是皮带运输机跑偏调整的一个重要环节,张紧滚筒的两个轴承座需要同时平移,这样是可以保证滚筒轴线跟皮带纵方向垂直,调整承载托辊组,筛沙机的皮带在整个皮带运输机中部跑偏,我们根据跑偏的位置进行相应的调整,皮带偏向哪一侧,就朝着哪一侧前进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