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荥阳市矿山机械制造厂
  •   添加时间:2008/9/2 
    河南省荥阳市矿山机械制造厂是从事矿山破碎工程技术产品开发研制与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技术企业。 企业坚持实施人才创业、科技兴业、质量守业的发展战略,根据国内外市场的形势,在选矿设备(破碎机、球磨机、浮选机、磁选机、浓缩机、烘干机等)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高新技术,研制开发的系列节能球磨机、mqg系列球磨、系列浮选机、搅拌槽、系列破碎机(颚式、对辊、锤式、反击式、圆锥式、冲击式破碎机)及砂石生产线(机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等系列设备具有国内*先水平,部分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荥矿人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勇敢创新,坚持发展的观点,紧跟时代的步伐,与郑州、洛阳、北京、长沙、长春等机械研究所建立了密切的联系,成立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汇聚并培养了一大批锐意创新、代表本行业先进水平的优秀科研和管理人才,造就了一支团结文明、严谨高效的员工队伍,建成了一流的现代化生产、检测基地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为各地用户提供方便、周到的服务。荥矿人坚持质量*一、服务*一的经营理念,客户遍天下,享誉海内外,挺立粉碎机械、破碎机械、制砂设备、选矿设备行业。我公司的砂机、选矿设备遍及全国,远销越南、伊朗和缅甸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青睐。 特别是近几年,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为国内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桥梁建设等大型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制砂设备石料设备,受到使用单位的信任和赞誉。
    文章来源:河南省荥阳市矿山机械制造厂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