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瑞金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   添加时间:2008/9/2 
    北京燚杰机械技术开发公司北方分公司是北京燚杰公司的专业营销公司,依托燚杰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世界*先水平的旋流黄金重选设备系列产品,以全新的营销理念和完善的营销体系,经销燚杰公司的全部产品,为行业合作单位提供咨询、考察、检测等优质的售前和配套的售后服务,为黄金选矿领域及有色、黑色、重金属、稀有金属矿山的选矿提供理想设备,进而实现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燚杰北方分公司位于牡丹江市。这里不仅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全国著名的黄金产区。市辖东宁县有二百余年历史的金厂矿区和新进发现的高松山、凤凰山金矿体;穆陵市有名闻遐迩的“百里金川”。 此外还有林海铁矿、东宁硫磺矿等矿业企业。秉承燚杰公司“脚踏实地创业 服务精益求精 立足以人为本 坚持诚信待人”的核心理念,燚杰北方分公司通过网络、信函等多种形式与矿业企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专业的营销团队时刻与客户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科学的管理体系保证了营销网络的快速顺畅运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无后顾之忧。 燚杰北方分公司在黄金产区建有系列产品的示范基地,客户可亲临基地现场观摩、考察,与技术人员了解全自动漩流重选机等机械产品的性能,与营销人员洽谈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牡丹江瑞金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