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场照明又提新要求
  •   添加时间:2017/7/15 

    3月29日,小明在奇辰照明官方微信(奇辰工业照明gyzm666)上发表了标题为《煤粉尘环境“终极杀器”——QC-F007》的文章,详细的介绍了奇辰照明主持设计完成的煤棚照明成功案例,文章一经推出,引起广泛关注,更有客户咨询:“有用于全封闭煤场照明的防爆灯吗?”

    由于环保要求和建设用地的严格控制,以及企业环保意识和环保要求的逐渐形成,煤炭的散堆方式被封闭储装方式所取代,所以全封闭储煤场的建设,近年来在我国蓬勃发展起来。再也没有了“大风起兮煤飞扬,壮士一脸兮黑煤灰”的现象。

    虽然全封闭煤场内部设有喷淋装置进行喷淋操作来降低空气中煤粉尘的密度,但是由于煤场全封闭的空间导致空气流通性小,温度易升高,加之煤场环境中煤粉尘密度高,易燃易爆的隐患很高。

    奇辰照明工程师在设计之初,综合考虑煤场潮湿的环境、易燃易爆、照明要求等因素,向客户推荐了QC-FB016防爆泛光灯。

    奇辰生产的该款防爆泛光灯QC-FB016防护等级为IP65,可以完全防止粉尘进入及任何角度低压喷射对灯具均无无影响;防爆等级为Ex dⅡBT4不仅可以在煤场易燃易爆的煤场环境中安全工作还可以在喷淋装置下照明完全不受影响。 

    文章来源:济南奇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