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大修技术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流
  •   添加时间:2017/10/18 


    近日,国土资源部规划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提出,要由点到面、更全面的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工作。今年中央就生态文明建设出台的*一个全面专题部署文件,就是把发展绿色矿业、加快绿色矿山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予以明确,建设绿色是矿山设备行业面临大好机遇的同时,也在当前矿业市场大背景下面临着压力。绿色矿山建设应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把企业主体和政府支持结合起来,使我国矿业的发展呈现星火燎原之势,顺应时代发展的主流。

    由于矿业工作者对工作环境的需求,越来越注重对高效、节能、环保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矿机中的大修技术可以将废旧的零件进行修复,有效地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设备的效能和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有力地推动了 “绿色”矿山的建设,促进了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发展。洛阳瑞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本就是一家拥有二手矿机大修技术的专业公司,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和洽谈。 

    文章来源:洛阳瑞克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