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视天下 智选未来“走进锐视,了解矿石色选机分选技术!
  •   添加时间:2018/4/10 

    在矿石分选领域,有一家合肥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众多技术专利,跟国内*级高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其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放眼全球,在行业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是哪家企业呢?他们又是如何做到的?

    这家企业就是:安徽锐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安徽锐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从事矿石智能分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以专业技术支持、专业项目管理、专业运营服务等矿石分选整体解决方案首席供应商和矿企项目运营服务提供商,为全球矿企提供专业、安全、可靠、便捷、优质的分选技术和运营服务解决方案。


    ━━━━━

    产学研结合,提供优质分选技术和解决方案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实行产学研结合的发展模式,与中国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航工业集团等相关科研院校及兄弟企业联合协作,进行产品研发和优化。

    针对不同矿企分选需求,研发推出粉粒矿石色选机、小颗粒矿石色选机、大颗粒矿石色选机、履带式矿石色选机等产品,满足不同层次矿企加工客户分选要求。锐视天下 智选未来,以不断的锐意技术创新,服务全球矿企,智赢美好未来。

    ━━━━━

    产品线丰富,满足不同企业分选需求


    功能特点:

    * 超高速处理系统,色选精度更高。

    * 选别范围广,适用8目到120目不等的细小粉粒矿石颗粒。


    功能特点:

    * 解决了高粉尘、高污染、高腐蚀等干燥矿石恶劣环境下分选难题。

    * 选别范围广,适用 3-30 mm大小不等的矿石颗粒。

    功能特点:

    * 精密结构设计,避免水雾对分选识别的干扰,产量更高。

    * 选别范围广,适用 10-100 mm大小不等的矿石颗粒。 

    文章来源: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