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恒观点
  •   添加时间:2018/6/20 

    本周镨钕合金市场行情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比较“惊心动魄”,从41万元到昨天下午的实际成交价为44万元每吨,短短的也就是5天时间,让所有用户没有想到价格能涨的这么快,大家还在观望阶段时,昨天的价格已经不复存在,给大家来了一个措手不及。那么端午节后镨钕市场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呢?

    众恒认为:先从利好消息谈起:

    1.具相关消息透漏,镨钕的挂牌价会在节后重新做出调整,有可能新的价格会定在43-45万之间。

    2.环保的回头看,已经让很多生产企业感觉到了力度之大,压力山大。

    3.还有*近又有了收储的信号。

    在这些条件的促拥下,镨钕合金这个月的走势会是一个上行的趋势,而至于价格*终会定格在45万还是50万,我们有待于观察7月和8月的一个走势,而对于磁体终端应用商而言,目前磁体的价格,很有可能是2018年*低的一个价格,有的磁体企业还没有做出价格的调整,而有的企业只是做了一些微调,所以我们建议磁体终端用户可以将下半年的量释放出来,毕竟现在的毛坯价远低于我们真实的材料价。以上观点紧供参考,谢谢!

    文章来源:山西众恒磁性材料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